***

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

祝福 ♥

啦啦啦,最近過得還不賴。
心情舒舒服服,雖然偶爾會被他振了一大下。

但現在的自己覺得是不一樣了吧。
信任,開始蔓延到你身上。
你應該感到快樂而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愛。
一起走完未走過的路吧。

曾经你说的知己,还记得当初我和你是完全复杂的。
结束后,你似乎把我当成仇人。
其实你可以很好,我看见你的快乐。
你也找到你的幸福了,心底下祝福你。
: )




最近一直都沒有拍到新照片。

工我決定不做了也不找了。

現在我天天到校 : )
不是甚麽乖,至少考試有考功課有做嘛。
多1個月過去,生日就來了。

我很期待今年的生日會是怎麼樣的。

雖然少了一些人,但在失去一些東西我也同樣擁有一些東西。



至少失去的那些我並不感到難過與掉下眼淚。






唯獨有他 : )

或許改變一些自己的人生會有不同凡響是效果。






他帶給我了一句話。
【快樂是自己找的。】
我清楚知道快樂不是別人給我的,我更不需要為了他人而一哭二鬧。 :D
謝謝你 : ) 我同樣也很愛你。


Thk you for the care of those years.
I would be good love you.
my dear.
tomorrow will be even better.



I love you, JOSUA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