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

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

唯一

當自己最無助辛苦的時候。
唯一只有自己才是好朋友。

不要輕易靠別人。
包括自己最親的親人。

有些人可以就連朋友也不如親人。
有些人可以就連親人也不如自己。
有些人可以就連自己也不如親人。

人,是應該要為自己鋪路。
不要為自己的選擇後悔。

不要做初一,否則別人會做十五。


我警惕自己,也幸虧我16歲就看了那麼多。
做人再如何自私為自己著想。
都不能六請不認。

這一個月,就讓我慢慢的尋找工作。 xD
下一個月,再讓我勤奮的努力工作。
存錢,存錢。

我要過很好的生活。
不是讓看不起我的人而改變。
而是為自己的人生努力。

今天讓我知道,自己才是最好的好朋友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