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

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

Forget ··

Ready a new beginning . :')

no relatives , no friends . :')

I believe myself , I can do well .


不是不抓緊。
而是我自己選擇不去抓緊。

我看見了一位曾經我很愛的一個朋友。
在我生活里出現了這樣一個她。
她,對我非常好,一直都照顧,顧慮著我。

我沒有為她掉過一滴眼淚。
今天,對著電腦打這些字。
我終於為了她,掉了我眼珠的淚水。

希望,我抹去了淚水,能夠看見各自的美好。

謝謝那些美好的過去。
或許有一天,我們誰也不會在看誰,或許有一天,我們.....




我們都要看見對方好。 :')




懷念小時候的自己,懷念我成長的地方。
以前的日子,真的回不來了。
怎麼辦 :'(
前幾天從小和我一起長大的好朋友生日。

哈哈,很快樂吧。 :D
他,是我一位知己,很要好的好朋友。

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就是不一樣。
不管在哪裡,都覺得好像是親人一樣。 : )

啦啦啦,看到我寫你,最多要你道謝也是脫褲子囖。 xD

他才是我真真的好朋友,雖然不常一起。
聯絡也少了,但每一年的新年。
我們都會在我們一起長大的地方聚在一起。



我的生活平淡,不是看戲就是睡覺不然就是吃。
要怎樣哦,錢啊。
我已經放假很久了,趕快啊。
為甚麼感覺總是有一個東西在頂在我前頭不讓我去找工作。

不可以,我一定要征服你!

期待,明年2月去韓國跟英國玩囖。 ^_^
HEY HEY,我親愛的姑丈和姑姑。 等你回來 ^_^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274917835877816.55918.100000788062997&type=1

來來來,大家看一看也好吼。
這些只是一部份,因為還沒有弄到的關係,所以就只放一點。
不要介意蛤,這些衣服要穿了才知道美麗。 ^_^
希望大家會喜歡,哈哈。 xD

GDNITE,MY HAPI, MY SAD. OUT


0 评论: